2012/7/03+1
星期二+1
太陽晒到腳邊,我出門了,好早,一路想著這樣活著是否有必要,昨天的我不想再記了(但我待會可能會跟你說)。開始:我把它放進每一個腳步,每個強弱都是提醒 。
順了順今天的順序就出發了,這苦惱我久,但今天跟你見面是最開心的一件事,像想像的一樣,一樣在旁偷笑你好久,你看起來傻傻的有趣,即使我知道這種心情不必要公諸於世-而被記錄下來的就只是無傷大雅的註記-為了表示「真的」。這是真的,我們碰面了,有點遲到,我折回家拿電腦,你則一如往常的隨性,我們很快的點完餐用電腦,做得很快,毫不費力,吃東西成了今天的正事。想了很久我還是點了值得推薦的艾尼克蛋,你則吃了個奇怪的蛋捲,為了付錢的是推托了一會,我退成了你進,總是如此。我開始知道我一點兒也不算是。今天也不是那麼執著着要被記著。
順利的是我們剩了時間送印,又多加一點了。
他來了,另一個角色,進幕,與你分別中途我替他買了微波晚餐,外加的豆花是我想吃的。那邊的光黃黃的,有些暗但真的很好,尤其是小竹林。我們聊了一些,我才發現你是這樣子的,我還不太確定但我站得很直,與你背對著背,真的拿滿了自信一樣。你開始深深地以為,我從你的眼神亮度上開始發現。
回家,她打給我說明天要回來了,明天順利,明天見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