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7/16+1
星期一+1
每天都該是很好的樣子。
即使現在好像不是。從昨天走到今天,兩者間沒有差別。我蓄意地割斷它並開始解釋如何通往今天的方式。路徑都是一樣的,不同的選擇也沒有誰快誰慢的問題。因此讓人慌張,當沒辦法判別輸贏時。
我開始落到一種 充耳不聞的境地,調試了很多,尤其昨天下雨的關係拉扯了面對整個人生觀的心情。
整天都是如此,我並不想照昨天預測的走,我想要截然不同,我想要腳踏著今天然後專注當下的模樣。
我開始終止這項計劃,終止拍照,兩者分不開的,雖然文字規定會讓拍照持續下去,我討厭規定。
我開始想著是否該條列一般就好,我不該透漏那麼多,即使都是真的想成為並且可能是真的。
我開始走到城邊的一條小縫,裡面有路,我沿著下去,就下去,像是開啓某種不安心的文學體例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