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day diary vol.2
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jul.27+1
2012/7/27+1
星期五+1
明天天氣很不錯,會下了一點雨。
我們搬了很多東西,其實還好,有貓陪著,還有一些八卦,小孩。你問我最近在幹麻,心裡有底,但我說不上來,就像我一直做得好像不被許可一樣。你問我八月在幹嘛,我想試著描述一些事件,還有說不太出口的事實,希望未來一個月很美妙。
我只說了我要拍照,自立自強。
晚上我跟你出去了。希望你接下來一切都好,請更強壯,默默的,我一直都看到你很善良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