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day diary vol.2
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aug.3+1
2012/8/3+1
星期五+1
起床起的很累,牛奶是喝夠了,我們出發的有點晚。
今天是第一次道別的日子。早安,下週見。
下了一半山聽你們拉琴,原來只有你一身嘻哈,我收了一點音,看不太出來。
五十嵐是必經的路程。我們逛了好多瑞芳的東西,店家,一面有一搭沒一搭的討論著作品。
其實我有點著急。
我們混到了晚上才回二連棟,那是一種日式建築,目前暫居的住所,
今天你回家過父親節,我好乖的做了一些正事,一些整理,等待其實不再必要,排隊整裝,好了就上場吧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