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4+1
星期六+1
很大的一份早餐,在二連棟的第一個週日,依舊過得很簡單,沒有太多的時間昏睡幸好有吃不完的早餐。
優格,牛奶,喜瑞兒,百香果爛了,香蕉。
等等等等的,日子來的好快好快。
聲音一點一點的滴出來了,緩緩的,很沈很沈,我偷偷埋了願望在裡面。
我們花了很多時間通行,當作是在玩,還滿開心的,快熱到炸掉的,離奇的是我們還一起回去。
然後我跟你見了面,我堅持讓你挑間咖啡廳,我想知道你要的,你一定很苦惱。
也就是亂聊花了大半時間,悶悶沈沈的回家睡去,回來了台北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